1732
次围观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 Shunde Marriott Hotel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由美的集团投资兴建、美国万豪国际集团经营管理。酒店位于大良东区美的广场,毗邻风景优美的顺峰山公园,环境宜人,交通便利,距广珠轻轨顺德站及顺德港仅10分钟车程,去香港仅需2小时,距广州南站30分钟车程,距广州市区,琶洲展馆,广州白云机场60分钟车程。

 酒店信息: 1.周边展馆:至佛山中国陶瓷城车程:约47分钟/39公里

                                 至佛山中国陶瓷总部车程:约54分钟/42公里

                2.酒店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南国东路388号美的广场

                3.酒店政策:入住时间:14:00以后、离店时间:12:00以前

酒店服务介绍:

    酒店拥有258间精致豪华客房及套房,可眺望顺峰山公园及城市美景。酒店同时配备一流的配套设施:室内游泳池、休闲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是喧嚣城市中令人彻底放松的好去处。28层的行政酒廊专为尊贵及追求个性服务的宾客而设。

    与此同时,顺德美的万豪酒店拥有1,74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包括1,4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及五个多功能会议厅,可充分满足各类会议活动的需求。而酒店的专属婚宴策划服务及一流的设备,使其成为全城举办婚礼的首选场地。

    酒店设有极具风味的特色餐厅及酒吧,为当地及邻近地区带来全新餐饮选择,吸引本地居民及各地宾客。全日餐厅“贡厨”呈现丰富自助餐及高品质国际美食零点。万豪中餐厅以正宗粤菜享负盛名。

    大堂吧不仅是品味醇饮,悠享时光的理想之地,亦是会晤商业伙伴之选。

电话:0757-29898888                    

传真:0757-29898555

网址:www.marriott-shunde.com

0
喜欢
收藏
8
分享
发表您的看法
文明社会,从理性评论开始。谢绝地域攻击、粗言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