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6
次围观

泊居酒店(西樵山店)位于禅城区陶博大道,紧邻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华夏陶瓷城、华夏中央广场;毗邻广东四大名山——西樵山,南风古灶、影视基地等名胜古迹和旅游景点,酒店拥有格调优雅、温馨舒适的各式客房、WIFI 全面覆盖,配套设施完善,酒店满足不同的宾客需求,是您商务出行、休闲度假的不错选择!

自酒店 2017 年酒店开业,亮丽的大堂,舒适的客房环境,让您住的舒服。

酒店客房/套房

酒店拥有 118 间豪华客房及套房,休闲简易建筑风格,,带给您至尊贵族的奢华体验。华贵雅致的房间设计、殷勤周到的服务,让酒店更臻完美。客房华丽典雅及无处不在的贴心设计,让您享受独有的一份舒适,在酣甜的睡梦中忘却那城市的喧嚣,尽享这一份休闲的惬意。免费无线及有线高速上网

豪华套房:60平方,设

商务麻将房:60平方,设

豪华单人/双人房:45平方

高级单人/双人房:35平方

激情情侣房:35平方

高级影院房:35平方

优惠特价房:30平方

酒店 2 楼设自助餐厅,同时可以容纳 100 人的用餐

二楼会议中心

会场面积 250 方,设备精良,配套齐全是您商务会议不二之选。

酒店周边景点介绍

西樵山风景名胜区是广东四大名山之一,享有国家 AAAAA 级旅游景区、中国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珠江文明的灯塔”等荣誉。西樵山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的西南部。西樵山是一座具有四五千万年历史的死火山,是我国华南史前时期最早的石器制造场,形成独特的“西樵山文化”,开创了珠江文明之先河。与山西怀仁鹅毛口列为我国新石器时代南北方两大石器制造场。

交通: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酒店临近 佛山一环高速,酒店距佛山西樵山景区仅 6 公里,佛山沙提机场 17 公里,佛山西站 20 公里,罗南生态园 6.4 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酒店定位图

0
喜欢
收藏
8
分享
发表您的看法
文明社会,从理性评论开始。谢绝地域攻击、粗言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