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3
次围观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Sofitel Foshan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坐落于中国的家具商贸之都顺德乐从与罗浮宫国家具博览中心为伴是国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也是索菲特品牌在大中华区推出的第一家艺术设计酒店,致力于提供奢华精致的家居体验式酒店概念酒店建筑高达236米,共有62个楼层,坐拥325间、4种风格客房。不仅体现了佛山崇尚自由的现代特质和自信的气度,同时也彰显着索菲特品牌传承已久的法式风情。

酒店拥有325间客房分属现代、后现代、新中式与法式4 种设计风格、30多种房型;酒店配备全日制自助餐厅-法国餐厅,托斯卡纳风情的意大利餐厅和网红天际草坪餐厅-乐吧,以及"佛山之眼"-天际酒吧和典雅奢华的行政酒廊。康体娱乐设施包含Sofitel Spa水疗中心、 1300平方米的Sofitel Fitness健身房、室内全景游泳池等。

酒店信息

1.周边展馆:

距离佛山中国陶瓷城展馆车程计时约20分钟

距离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展馆车程计时约26分钟

距离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车程计时约24分钟

2.酒店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河滨南路3号

3.酒店政策:入住时间14:00以后 离店时间12:00以前

4.酒店环境

(豪华现代风格大床/双床)

(俱乐部法式风格大床)

(俱乐部奢华新中式风格大床)

(奢华后现代风格大床/双床)

(Allegria意大利餐厅)

(Kwee Zeen法国餐厅)

(Front Desk酒店前台)

(游泳池)

(乐吧)

(天际酒吧)

0
喜欢
收藏
8
分享
发表您的看法
文明社会,从理性评论开始。谢绝地域攻击、粗言秽语。